咸鱼十九不憨憨

挺生气的,但还要保持冷静( ‘-ωก̀ )

今天下午玩一局匹配,准备时我看到队伍两个调香师一个园丁(园丁是我好友),我本来准备玩医生,看到队伍里没救人位换了佣兵,结果旁边一个调香师,立马一句我讨厌佣兵???

(Σ( ゚ω゚;≡懵逼)

你歧视佣兵和我玩救人位有什么关系?

而且我正好是佣厨,我当时就不说话了( '-' )

(话说这游戏到现在还有角色歧视???)

结果调香师开局秒倒,我和另一个调香师去救她,另一个调香师先救了她(有博命),没过几秒她又倒了,当时园丁修机,另一个调香师救人时给她扛了一刀,半血,我去救人(=′ー`)

她正好被挂在三板房,我跑过去,救下来…然后:

她先是在椅子旁边站着不动了几秒

然后跑到一块板子后

我当时已经给她扛了一刀

本来可以过那个板子砸到屠夫,拖更多时间让她跑

结果我刚要过

她一个思断义绝板

我当场博命红圈???(你明显故意的?)

后来这人先飞了…

我和调香师两博命全给她,最后也全飞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你本来已经精准踩了我的雷区( '-' )ノ)`-' )

还故意坑队友?( '-' )ノ)`-' )

真的生气…

(希望网易能在多一个举报理由:角色歧视)

(无论什么角色只要玩得出色,都是厉害的)

(你讨厌佣兵,我讨厌不分是非就歧视角色的人)

评论(4)